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入职会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在赶往东方神殿的路上。

这五方神帝的臣下皆有自己的制服和装饰。虽不知究竟具体是何方神圣,但见制服颜色,也能知晓是哪一殿的神君。

原本府中神女为墨幽青捧出的定制首饰是一根飞凤衔珠步摇宝钗,但她见那步摇迤逦,行走之时摇曳不息过于显眼,也不知道用什幺发型来配,着实麻烦。

本着情况紧急,一切从简的原则,她只单单如男神君般束了头发,身边的神使就过来催了第二次。

头天上任不敢迟到,随手捡起配饰盒中一个木簪插入发髻中,便朝着东方神殿而去。

离东方神殿渐渐近了,身着青色长袍的同僚也越渐多了起来。为了显得无功无过不大打眼,墨幽青混入边走边聊的神群之中。与他们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且听那些新晋神君喋喋不休的八卦着神界事宜。

“话说咱们这位东方神帝,也就是青帝,在诸位神帝中算是最为严格威仪,御下甚严。其他各位神帝考虑新进神君不熟悉环境,多少会给几天喘息时间……”

“的确威仪。挑选新进神君之时,分明赤帝先选了小墨神君,青帝后来居上虎口夺食,赤帝也别无二话。”

“虎口夺食?”

这比喻仿佛她是个什幺香饽饽似的。

不过看来,大家对于东方神帝横刀夺爱的行为倒是都心知肚明。

绝大多数新进神君在封神之时只看见了小墨神君的背影,而未见其正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