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君准奏(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见神帝时,他的脸色仍是淡淡的,浑然想象不出来这张脸上,几天之前还曾有过色欲熏心的眼神。

一众奏章漂浮在半空中,少昌离渊眼睛微阖,霎时间越过千百世态。

墨幽青不知何时开口才是好时机,便束手站在一旁,呐呐地道:“见过帝君。”

少昌离渊头也不擡,“来了?”

“不知……帝君有何指教?”从少昌离渊的表情上看不出来未来动向,墨幽青的心中七上八下起来。

莫非是自己批阅的奏章出了什幺问题?

少昌离渊用一支毛笔饱蘸了浓墨,半擡起手臂:“今日本君唤你前来,是为了同你一起见证这历史的一刻。”

“什幺历史的一刻?”

墨幽青的心中充满了疑惑,最近几天无非处理的是云浮界一些风花雪月的情感孽债,又哪里有什幺惊天大案?

只见帝君望着桌上那份奏章沉吟半晌,终于下笔,姿态飘若惊龙宛若游鸿,墨水淋漓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当那“少昌离渊”的“渊”字最后一竖落下之时,整个名字都发出了美轮美奂的金光来。

墨幽青两只手举到半空,迟疑着是否要为帝君鼓掌。

帝君特意召她前来,是因为缺乏观众喝彩吗?

少昌离渊搁笔,又端详了半晌之后。

“盖印。”

身边的执笔神官上前来,沉沉的一声“咚——”将帝印盖上,那帝印一擡起,亮闪闪的金光更是刺得墨幽青睁不开眼。

“好了,除了小墨神君,都退下吧。”神帝将衣袖一挥,那奏章便漂浮在空中,扩大了无数倍,光华流溢,每一个字都仿佛有了自己的生命,形成了牢不可破的箴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