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敬酒不吃(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墨幽青也被他的无耻震惊了。

“渊海,你既然知道为师不日之内就将飞升,那幺……为师对你是负不了责任的。”

静渊海点头一笑:“不求来日,只求当下。”

配合着他口中说出的话语,他将自己的腰封一扯,衣襟松松散开。

墨幽青不经意地一瞥,惊讶地发现静渊海的外袍之下竟是不着片缕的赤裸身躯!

静渊海年未及弱冠,身形却已初步长成,倘若不是今夜他脱光了衣服赤条条的睡在她的面前,展示着他颀长有力的身躯。

她恐怕会一直把他当做一个孩子。

静渊海对于自己的身材和样貌自然是有充分的信心,他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一脸任墨幽青为所欲为的表情。

面对着这样年轻美好的肉体,主动送上门来不求回报的动机,夜半无人时暧昧的氛围。诚然,墨幽青也很难说自己没有半分心动。

沙漏一滴滴流逝,嗒嗒之声回荡不息。

一番犹豫之后,墨幽青凑过来,亲吻了静渊海的额头,双手拉住了他两边大开的衣襟。

缓缓合拢,为他系好衣带。

静渊海睁眼:“师尊?”

“刚才那个吻,”墨幽青的呼吸由微微紊乱渐渐平静,目光中那点火焰业已熄灭,“是长辈对晚辈的祝福。”

静渊海犹自不肯放弃:“师尊若不与我合寝,徒儿今夜便在长睡不去。”

墨幽青静静的看了他一阵,叹了一声气,“好罢,为师……”

“让给你。”

她就此披上外袍,踱出了门去,还顺手熄了灯,关了房门。她准备去寻一处夜风凉凉的山崖,回味一番百年前的缱绻,再坚定一下自己务必飞升的道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