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山雨欲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静渊海白日里出了门去为达官贵人看病诊脉,至夜未归。

日光一寸寸地暗了下来。

天空阴云密布,充满着一种山雨欲来的气息。

静渊海担心墨幽青行动不便,无论白天黑夜,墨幽青的房中常年点着烛火。

午后蓓诗见阳光正好,便忘了关窗。

一阵冷风从窗中灌进来,“呼——”的一声吹灭了所有火烛。

房中顿时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

墨幽青没有叫侍女们,她在房中摸索着,前进的轮椅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

不多时,她的手便摸到了那一连排的烛台。这些烛台都是静渊海从外高价购买,内置有打火石装备,只要手指在烛台底座按下去,灯芯便会“咔哒——”被点燃,使用之时只需要添加灯油即可。

她随手拿起其中的一只,循着记忆按了下去。

“啊!”

刺痛感传来,滴滴嗒嗒的声音响起,手指一片温热濡湿之感,仿佛是被什幺锐物切割了一下。

灯亮了。

然而却不是明黄色跳动的火焰。

而是淡青色的冷光。

她的血液滴在那青灯烛台上,青灯烛台竟回光返照般的发出了剑意的幻影。

她的面庞倒映于一闪而逝的剑身上,在那一瞬间看到了自己惊愕的眼神。

这不是一枚普通的烛台,而是一把青灯剑。方才,她不小心被青灯剑的剑意所伤。

青灯在无剑意生发的状态下,与普通烛台模样颇有些类似,静渊海更是购置了与青灯长相别无二异的许多烛台,摆成一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