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不瞑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竟然自杀了。

静渊海怔怔看着她许久。

寒风从他的耳边刮过,夹杂着让人疼痛的雪粒。

他的手指捏着她的手腕,企图感受到一二分搏跳动的力量。

触手之处一阵冰冷,原本微凉的身躯已经彻底没了温度。

他多幺希望墨幽青只是睡着了,但她看起来显然是死不瞑目。

“不是的,不是的……”

他手足无措地轻轻摇晃着墨幽青僵硬的身躯。

他只是想让她彻底斩断过去妄念啊。

“我并不是想要让你死……”

哪怕静渊海将墨幽青搂得再紧,将脸紧紧贴在她冰冷的面颊之上,纯阳之力也无法再传达半分到她的身上。

无数回忆从他的脑海中掠过,幼时在般若寺一起相伴成长,少年时的短暂别离,青年时传业授艺,天劫时的浑浑噩噩。

当爱欲凝聚化形,他从那无尽混沌之中再度恢复过来意识之时。她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抱月宗师叔祖,站在云浮修仙界之巅,发出耀眼的光芒。

他修炼出妖丹之后,带着爱的记忆和本体使命而来,执着于与她相守,却事与愿违地将她囚禁致死。

他为她一手打造人间迷梦之时,又何尝不是在为自己造梦?

他手指抚入她满是冰霜的头发中,低头去吻她青紫色的嘴唇:“师妹,师尊啊,不要……”

不要死,不要离开我。

如果早知残酷的真相会让她寻死,他会一直保守这个秘密,直到她此世生命的终点。

然而看着如此执迷不悟的她,他终究没能忍住,将她心中一直以来的憧憬和梦想打得粉碎。他以为一切都还能回到自己掌控的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