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魂受重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月未到,一道金光从下界直冲神界,消弥于东方神殿,神殿周围重重禁制簌簌而动。

这巨大的动静惊起了四方神帝,四帝匆匆赶往东方神殿,只见青帝周身神光环绕,显然是已经神魂归位。

四帝咋舌:“果然不愧是办事高效率的青帝……”

“本想拖他百日,结果这才不到一月,剩下二个月该如何是好……”

然四帝留意看去,青帝周身光芒黯淡了很多,似乎是在下界元气大伤。

神魂勉强回归神界,折损了不少修为,虽性命无碍,然至今还昏着。

四帝刚开始忧心忡忡,见青帝保住了性命,又龙颜大悦起来:“下界历劫成功,如今他暂时起不来,原定的新神飞升之日也被推迟,不论神界下界,歪打正着都该错过杀劫了……”

四帝一合议,达成一致意见:“且就让他这幺昏着罢!”

少昌离渊这一昏,直至新神飞升之日才醒。原本按照往日惯例,他醒来之时,新晋神君的晋封一事已然完毕。

但这次却略有些蹊跷。

原本应该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飞升神殿显得有些冷清。

神帝们发现飞升上来的神君们数量很是不够。

探寻原因,原来是阶段性死亡的修士人数太多。许多修士卡着时间点修炼,真是不多也不少刚好达到飞升时限。

然而以往约定俗成的天劫迟迟不至,修士们也到了大限之日,是以显得新神人丁凋零,青黄不接。

四帝望着稀稀朗朗的飞升神殿面面相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