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饶了我狗命(4P,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腿没命地踢着,趁少昌离渊去逮那不安分的腿时,她侧头在玉长离的脖子上蹭着嘴里的丝巾。

玉长离环住她的脖子:“师妹好热情,主动向师兄索欢,这可怎幺是好?”

墨幽青进退维谷,还有静渊海在一旁虎视眈眈,不知何时还会再攻入。

吐出嘴里的阻碍之物,她喘息着道:“我错了,对不起,再也不会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她断断续续的抽泣着,无助的小脸可怜又悲惨。

似乎是她的诚心忏悔终于感动了少昌离渊,他冷厉的声音终于柔了几分:“不会怎样啊?”

“小神自请削去神格……”飞升可以日后再谈,但性命可就只有一条,谁让她当年年幼无知,心蒙眼黑,招惹到了不该惹的人物。

她真是追夫追到火葬场里来了,而报应来得太快,今晚看起来就是她的死期。

且让她下界去自力更生,从此再也不拿神当跳板,修炼个万把年后,等到熬死帝君他老人家再飞升也不迟。

墨幽青诚挚地对天发誓,神帝就是那个天:“日后我再也不会痴缠帝君,再也不会出现在帝君面前……”

再也不会痴缠他?

听到这句话之时,少昌离渊完全没有感觉到半分解脱,反而品尝到了一股狂暴而失落的怒意。

她的体内藏着榨取自他的神力,甬道里吞吃着他的欲根,嘴里含着他喂给她的精液。她身体的每个角落,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与他融为一体密不可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