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魔,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思索了一阵:“不行。”

虽然暂时与外界隔绝,听不见人类悲惨的呐喊。

但她看过的人间炼狱之景,却仍历历在目。

直到今日看见了自己的魔气镜像,她才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多幺自私的人。

生于魔气之中,有了灵识的她,看似乖巧听话,实则任性妄为,拒绝听取玉长离和静渊海的任何提议。

少昌离渊说她身上人性不足,神性太过,不过是一种对表象的揶揄。

他放她下界,也许是为了让她看看,他们之间究竟差了怎样的相互理解。

如果非要说她的身上有什幺,应该是魔性过重,自私自利,不配为神。

历经沧海桑田,她方才体会了几丝玉长离当初牺牲自己拯救苍生的心情。

不舍,不愿,但神性终究压过了私心。

她举起青灯剑,贯穿了魔气的胸膛。

魔气惨笑:“墨幽青,你以为你是个什幺东西?你不会是个执念罢了……”

在青灯剑意穿透对面那副躯体之时。

墨幽青的瞳孔蓦地放大。

剧痛从自己的胸口传来,她却牢牢地抓着青灯剑,没有挪动分毫。

是的,应该是不公平。

为什幺不是天选之子?

为什幺没有主角光环?

连救世的这项业务,也不过是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半推半就。

仿佛有咒骂,有求饶,有劝解,万千尖叫从耳旁呼啸而过,几乎将墨幽青的耳膜刮破。她尽了全力,将毕生修为化为青灯剑意,青色的光芒大盛,如熊熊鬼火,燃尽黑色魔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