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燕南归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禾匀和祁玉在西北待了足足有一个月,等到几城的情况已经好转,才决定回程返京。

离开时京城已是晚秋,北方的冬天又一贯来的快,干燥又寒冷,他们一行人早已换上防寒保暖的衣物,不急不慢地往京城赶。

中途过径一个小城,一行人便打算在城中客栈歇一晚,用过晚膳,燕禾匀便想拉着祁玉出去逛逛。

入冬的天暗得快,这虽是个不出名的小城,却十分热闹,一道上挂着数不清的彩灯,各种小贩叫卖着,人潮比不得京城,但也来来往往的。

她身子骨不高,堪堪只到祁玉的肩,走在人堆里实在不起眼,跟在他身后一边走一边环视周围,应接不暇的。

前面的人突然停下,燕禾匀毫无预兆地撞上了他的背,擡起头不解地看他。

祁玉偏头默着看她一眼,然后一只手捉住了她的手腕,

“人多,怕你丢了。”

他的手心宽厚又温热,指上粗糙的是常年习武长成的茧子,痒痒的。

“不是男女有别幺?”她踮脚在他耳边问,又轻轻呵了口气。

“现在例外。”他避了避。

她闻言不答,站稳后,被他捉住的手微微动了动,接着,柔软的手回牵住祁玉,掌心碰在了一起。

“这样舒服些。”

他几乎是瞬间就心跳如擂鼓,手心传来的温度如此真实,他想把它牢牢牵紧,又怕。

终是僵着没动,变成了燕禾匀牵着他走,余光却一直放在她那里。

她的眼神在一个卖木簪的小摊上停留得有些久,但也没停下脚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