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云执法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阮深亲自下厨,给我做了一桌晚饭,味道很好,我吃的很开心,结果他让我去洗碗。

“我做饭,你洗碗,天经地义。”

阮深靠在厨房门边,冲着那一堆碗给我示意。

吃人嘴软,所以我也没太愤然,撸起袖子就在洗碗池边上刷碗。

虽然我没洗过碗,但是我见过保姆洗啊。

我认真地擦着手里的盘子,把污渍弄干净,但是我是披着头发的,垂头的时候时不时碰到碗,手上又有水,只得不停地甩脑袋。

但是只要我再垂头,它们又会不听话地偏过来,弄得我很气。

就在我跟我的头发杠上的时候,一只手轻轻地笼起我的头发,带到背后,然后用皮筋把它们绑住。

阮深的动作很轻,指尖若有若无地划过后颈,痒痒的。

这让我一下就来了心思。

“阮深,亲我。”

阮深不说话,只是替我弄好了头发。

准备退开的时候,我突然弄翻一旁的盘子,他眼疾手快地抓住,整个人倾身靠了下来。

就在他放好盘子时,我趁这空档,就顺着这个姿势侧头吻上他,掌握主动权,用力地吮吸,舌头熟练地伸进去,勾着他。

不过撩拨几下,阮深只手就扣住 了我的腰,反客为主,掠夺着我口中的气息。

后腰抵住一团硬物,我笑弯了眼,在激烈的吻中间含糊不清地说道。

“阮深....你咯着我了...”

看来今天这个碗是洗不下去了。

他的气息迷乱,耳根是可见的红,没给我继续调戏的机会,就脱了我手上的手套,我被他推搡着靠在流理台上,他一把把我抱起放在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