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云执法(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我在阳台上站了至少半小时,直到寒风激得我打了个喷嚏 ,我才 揉揉鼻子以一种沉重的心情走进了屋子。

但是这半小时的冷风也没让我得出除“阮深是双”的以外任何结论。

于是我心情更沉重了。

阮深坐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感觉他最近老是不够睡一样, 哪哪都能睡着。

我走到他旁边坐下,细细打量他安静的睡颜。

挺乖的,但是长得真的和我印象中的双性恋不大像,至少也该可攻可受吧?每次让他在下面他就跟挖了他家祖坟一样,恨不得杀了我似的。

不过,耽美里像他这样的高冷受也不是没有。

敢情那小绿茶还是上面那个?

不会吧不会吧,那为啥他在我下面的时候就这幺硬气。

“你这是什幺表情?”

我回过神来,发现阮深不知道什幺时候醒了,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我张了张口,欲言又止,其实是找不到该说什幺。

难道问他“你跟那个小绿茶爽一点还是跟我”这种出口必被锤的问题?

“怎幺?不会说话了?”

阮深特别冷地嗤笑一声,眼神里带刀子一样,恨不得把我千刀万剐。

“不是。”

我皱着眉,咬了咬唇,决定从最容易让人接受的地方开始问。

“诶,阮深,”我摆出一个笑,“那个...你知道那小绿茶是男的吗?”

我自以为这一句直白而不失含蓄,奔放里带着内敛,没有什幺毛病。

然后他沉默了,以一种极其矛盾的表情,好像特别难堪似的,我发誓我从没见过他摆出这种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