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变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日气温骤降,无绪侧卧着,刚睁眼起身就发现床边坐着个人,正抱着双臂瑟瑟发抖地看着她,是变为少年身形的慕晓枫。

“我,我不知……今日醒来我就变回了这副模样。”少年慕晓枫看出她眼里的疑惑说,他朝手掌心哈气,看着她,有些可怜兮兮的,“阿凌,我好冷啊……”

“你无法御寒了?”无绪把被子盖在他身上。

“阿凌别冻着了。”慕晓枫坐到她旁边要把被子分给她盖。

无绪到窗边一看,外面居然下了鹅毛大雪,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

艳阳天突然转为冰天雪地也不知道又在作什幺怪。

无绪转回身,正好看到慕晓枫一脸满足地窝在她的被子里,仿佛在感受被子上的余温,他的脸又染上了薄红,细细嗅着被子的味道。

无绪没被冷得打颤,看到这画面却浑身微微一颤。

“这真的是那个娘娘腔的弟弟吗?”元潜狐疑地看着慕晓枫。

无绪轻轻弹了他一个脑瓜崩:“再这幺说小心挨揍。”

元潜摸摸头说:“肯定是他故意变成这个样子骗我们的,说,你又要干什幺?”

慕晓枫躲到无绪身后,抓着她的衣角无辜地开口:“阿凌姐姐,他要干什幺?好凶啊……”

“你……”元潜咬牙切齿地瞪着他,干脆把他当空气,转去和闻莺聊天。

看着头顶勉强能够到她胸前的慕晓枫静静在身边擡头看她,无绪突然想捏一把这嫩滑的脸蛋。

发现无绪看着自己,少年慕晓枫露出甜甜的笑容,水汪汪的双眼微微弯起来:“阿凌姐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