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大师兄的修罗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晓枫在无绪离开后冲破了禁锢,终于变回原来的模样,他感觉到体内法力渐渐回笼,但也因为强行冲破禁制大吐鲜血,一时难以行动。

元潜和闻莺都惊讶又担忧地看着他,他坐在地上恢复了一会儿,手撑着地就要起身,两个小孩赶紧扶着他。

“果然是你变的?”元潜在惊讶中只憋出这幺一句。

“你没事吧?”闻莺担忧地问。

慕晓枫轻轻摇了摇头,“我去找她,你们千万自己小心,保护好自己。”

两人担忧地看着他,乖巧地点头。

循着无绪离开的方向找了一阵,慕晓枫又感觉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过来,靠着树咳嗽了一阵慢慢缓和着。

待他再擡起头,却看到前方不远处一小坡上挺立着一道身影,一袭白衣的男子单手执剑,静静看着这方,脸上没什幺表情,既看不出冷漠也看不出愤怒。

慕晓枫认出来了,此人是长寒的大师兄,谢道灵。

风动,衣袂随之轻轻飘动,下一瞬谢道灵便身形一闪出现在慕晓枫身前,在几步外站定。

“阁下似乎身体抱恙?可否需要帮助?”谢道灵脸上带着笑容,可他身后已出鞘的剑却并没让他看起来有多友好。

“无事,有劳关心。”慕晓枫也扯着疏离的笑,试探地动了动脚步,对方果然也身形一动作势要拦住去路。

谢道灵缓缓开口:“我师妹无绪这些日子独自在外闯荡,在下也正好替师父看望她,阁下既是她结交的朋友,不知可否告知她的下落?在下感激不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