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大师兄带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辈,你看那是?”花齐突然指着下方说。

只见地面上一白衣人正艰难地行走,看起来像是受了重伤。

两人便朝那方降落。

越走近无绪越觉得这身影熟悉,花齐这时也道:“看起来似乎是长寒男弟子的服饰。”

等走到和那人十数步距离远,无绪停下脚步,花齐疑惑地看向她。

那人发现来了人,擡头看来,突然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躬着身躯靠着一边的树。

“这是……长寒的谢大师兄?”花齐说着便去搀扶那人,“前辈,你怎幺样了?”

“还好,多谢……”虚弱的声音传来,他手掌突然抓住花齐的脖子,片刻之后花齐缓缓倒下。

无绪警惕地看着他,剑已出现在手中:“阁下何人?”

“放心,是我。”谢道灵看了看地上的花齐,“我只是让他昏睡过去了。”

“师兄是有什幺要紧事不能当着第三个人的面说?”

“是我鲁莽了。”谢道灵又是一阵咳嗽,“只是,我得快些带你离开这里,否则……”

无绪观察着他身上的伤,问:“师兄刚刚是和什幺人交手了?”

对方却只是摇了摇头,“我也未能清楚对方的底细,只是那人实力绝不在你我之下,而且,我所知道的一桩命案似乎与他有所关联,但那人来历不明,又潜伏在你身边……总之,先带你离开。”

无绪看着地上的花齐,又问:“要留他当诱饵拖住敌人?”

“不,那人的目标只是你,暂时还没有对旁人下手的倾向,只是此人和那人周身的气息很相似,不知是有何关系。”谢道灵捂着胸口,看起来伤得不轻,“不过,你若不放心,我们便先将他安置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