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阑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无绪才稳定身形,然而眼前已是一片漆黑,不可视物,这便是筒中的世界。

她拿出濯尘镜一照,发出的光芒让她看清了些许,脚下也是一片漆黑,镜子的光芒无法照到尽头,这似乎是个无边无境的空间。

她再往旁一转照到了林挽花,两人汇合后她又向周围探照着,却没发现程环音和仙鹤坐骑。

林挽花担忧起来:“那个姑娘不会被单独带走了吧?”

无绪把认识程环音的经历两三句话提过,又说:“她被附身了。”

林挽花恍然大悟:“孙子你问什幺玉米饼是在试探她?”

无绪点头,林挽花四下望去,说:“不如试试从上面飞出去?”

利用濯尘镜的光芒,两人向上空飞去,飞了半晌发现确实飞不出去,只得作罢。

林挽花掌中运足了法力一掌劈向地上,却不见开裂的痕迹,她不服气又要再劈,无绪阻止道:“算了,小心敌人等我们筋疲力尽。”

林挽花烦躁地吐了一口气,抱臂环视四周。

无绪想起来身上还带着一朵师父送的冰晶玉莲,拿出来摘了一片花瓣,下一刻整朵玉莲就全部融化在手中。

林挽花面露惊讶:“这才用了一片怎幺都没了?”

无绪想起来张远梦说这东西还在研究中,是他顺手拿来的半成品。

“我试试元神出窍。”

林挽花立即反对:“不行,万一他们就外面等着擒你元神呢?”

无绪视线扫到远处,林挽花跟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见地上躺着一只仙鹤,只剩一截身躯,其他部分都融成血水了,仅剩的部位正在慢慢溶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