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得到绝世仙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绪学成走出后山,已经过去将近半个月时间,她纵身来到汉白玉桥上,桥边长着几棵松树,下方一条河流淌而过,河边长了一片翠竹林。

此时掌门长老应该讲学的讲学,静修的静修。

无绪从上空召下来一只仙鹤,本想给慕晓枫传信询问状况,转念一想觉得会打搅到他,于是作罢。

她身子一跃上了桥头的山头,原地打坐。

午时,弟子交谈的声音如降雨般渐渐密集起来,由远而近。

她直直望着前方,桥头的祖师像雕刻得栩栩如生,面上带着若有似无的微笑,美丽而庄重,望之心生平和,令人敬重不敢亵渎。

祖师像背后莹莹闪耀着冰蓝的光,正是天一剑,它沉睡了将近两千年,光芒却分毫不减。

“无绪,过来。”耳边响起温和沉稳的声音,只见张远梦现身在会武台的松树下。

无绪飞身而去,张远梦看着祖师像的背影说:“你去看看天一剑。”

她便缓缓飞上去,悬停在祖师像身后,近距离观察才发现天一剑如此精美,质地非凡,经历千年岁月的洗礼让它古朴而神秘。

“试试把它拔出来。”张远梦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

无绪心中莫名有些激动起来,她伸出手握住剑柄,下一刻身子一晃,眼前一花,天一剑自动带着她远远冲出去,她的手却不能放开剑柄,天一剑不知哪来的巨大吸力把她的手紧紧吸附住。

只消片刻无绪就被天一剑带到法器峰,落在朱木门前的平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