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吮棒棒糖,酥胸夹着香蕉上下晃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个多小时才从浴室出来,这时的萧尘自然是衣冠楚楚像极了正人君子,张柔柔并不知道他刚才在里面对她做了什幺,乖乖的跟他打招呼:“你洗好啦?”

萧尘点头,“需要帮忙吗?”这时张柔柔已经把菜都切好,正在炒。

张柔柔摇头,“不用啦,你等着吃就好。”

萧尘走过去站在她身侧,心不在焉看着她正在炒的菜,伸鼻子闻了闻,不吝赞叹:“很香,迫不及待想吃。”

其实赞的是张柔柔的身体香,不是喷了香水,大概是保养出来的奶香。

想吃的自然也不是锅中的菜,而是身边的人,刚才隔着门对她套弄肉棒,只感觉到一丝舒爽,却一点也不满足,如果可以,他现在就能抱着她再来一次抽插,在她身上,他仿佛有耗不完的精力。

张柔柔对他的邪念似有察觉,低头害羞的说:“你去外面等着,很快就好。”

她做的饭菜很可口,萧尘吃了不少,她本人却只吃了半碗,便在那里干巴巴的坐着了,萧尘见状,拿过她的碗,去给她盛饭。

“尘哥我不吃了,我减肥……”张柔柔慌忙道。

萧尘却是毫不客气的给她盛了一勺饭,“你才九十多斤,有什幺好减的?还是先……长身体吧。”

然而她的身体他看过,该翘的翘该平的平,双腿那幺修长,根本不用长了,之所以给她盛饭,就是想看着她吃罢了。

“唔。”张柔柔低低应了一声,接过碗,埋头吃起来,萧尘见她只吃饭不吃菜,随手给她夹了几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