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要的人是你,老公舔我里面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柔柔整个人是懵的,没想到这个家伙忽然又把她抱上了,真是猝不及防,更可怕的是她身体竟然有了反应,柔软无力随时想往萧尘身上倒。

她可怜兮兮屈服,“我吃,尘哥你放开我好不好?等下还要去学校,你这样,我就没办法去了。”

萧尘这才将她放开,她准备去洗漱,却见他拉出一张凳子坐了下来,疑惑的问:“你还有事吗?”她想让他离开,他在这里,她有些不自在,最重要的是害怕。

萧尘看她一眼,正儿八经解释:“我监督你吃。”

“哦……”张柔柔怕他再对自己做什幺,不敢说什幺,乖乖过去洗漱,萧尘在后面望着她的背影,竟然轻易从她单薄的睡衣看出她身体的轮廓,曼妙柔美。

今天张柔柔穿的是黑色铅笔裤搭配白色宽松T恤,T恤上面印着一只可爱的猫咪,显得她孩子气不少,乖乖坐在餐桌前,闷头吃萧尘给她做的早餐。

萧尘在一旁欣赏她的吃相,她低头不敢看他,脸都快埋进碗里。

她匆匆忙忙将早餐吃完了,吃的一干二净,匆匆说一句:“我要去学校了。”便拎起双肩包要出门,萧尘却是说了句慢着,让她停在那里。

看着他慢慢靠近,张柔柔害怕的后退,“你干什幺?”

萧尘笑了笑,一只手抓着她的胳膊,另一只手则拿着纸巾将她嘴角残留的食物擦去,这才放开她,“好了,现在可以走了。”

张柔柔却是脸红,僵在那里一动不动,萧尘见状,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去吧,我回去工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