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在就qj了你,再拍视频往外卖我就操死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啊……”萧尘大约舔了张柔柔三分钟,她忽然连声娇叫,开始往外喷水,喷在萧尘脸上。

萧尘着实一愣,从张柔柔身下钻出,凑到闭着眸子一脸红晕的张柔柔面前,抚摸她的下巴,命令的口吻道:“把我脸上舔干净,还有脖子,还有……”

说着,将上衣解开,敞开胸膛,没想到张柔柔的淫水已经从他的脖子流到这上面。

“我……”张柔柔睁开眼,见萧尘这样,很是害羞,挪了挪屁股,靠过去乖乖的为他舔舐胸膛上的黏液。

她的舌头灵巧滑嫩,让萧尘舒服的抱上了她的头,他的另一只手则又放在她的奶子上,在上面肆意揉捏,大概因为生理反应,她的奶子较之前坚挺了不少。

“好吃吗?”萧尘低头问了一声。

张柔柔微微摇头,并不说话,但萧尘能感觉到她滚烫的脸颊,肯定在害羞。

他笑了笑,见她身子在往上移,要舔他的脖子,便随手将她抱起,两只手抱在她的屁股上,一边揉弄她的屁股,一边让她继续。

张柔柔却伸手去解他的腰带,萧尘愣住,“你干什幺?想让我捅进去?”

张柔柔又摇头,自顾自的将他的腰带解开,脱下他的裤子,一只手握在他的肉棒上。

萧尘身体一下子僵住,要知道,他的肉棒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孩子握,而且她是可爱又性感的张柔柔,她的手很嫩,只是握在他肉棒上,他便感觉很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