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居性生活很和諧,在衣櫃裏猛幹(激H 粗口 被母狗姿勢後入,剛插進去就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陈宇晚上拿着自己少得可怜的行李,直接住到徐娇娇家里。

他离开修车厂的时候,刘强指了指他的行李袋:“宇哥,你不想在这里做了?”

什么啊,刘强想不通,他和陈宇是很好的哥们儿,彼此在这里工作很久了,他舍不得陈宇辞职。

陈宇知道刘强误会了,不由笑道:“没有,我还在这里工作,只是不住宿舍了,宿舍让给你单住。”

“你要去外面租房子?”

刘强觉得不划算,住宿舍虽然条件不怎么好,但至少不额外花房租,如果搬出去住,要给房租,不划算。

陈宇往外走,潇洒的对刘强挥挥手:“是啊,我要和我对象同居。”

刘强惊呆了,赶紧跟上去,又羡慕又吃惊:“哥,你谈恋爱了?对方是谁啊,不会是马路对面那个天天来倒贴你的女人吧?”

前段时间徐娇娇追陈宇追得可紧了,还直接追到车间里来,刘强知道这件事。

陈宇没否认,心情还不错,和刘强开玩笑:“就是她,那女人身娇体弱,又主动色诱,我想着晚上搂着她睡觉暖和,再怎么也比我一个人睡强。”

没睡女人之前,他没这个念头;在睡过徐娇娇之后,陈宇的念头就变了。

刘强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悄悄握拳,脸上却笑嘻嘻的:“那就恭喜哥了,白得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给你暖床!”

但他心里却非常嫉妒,凭什么徐娇娇那个骚女人勾引陈宇也不勾引他,他到底比陈宇差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