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我眼裏,你就是最好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老家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陈宇和徐娇娇还没吃饭,本想随便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就看到奶奶打开门从里屋走出来。

“小宇,娇娇,你们回来啦。”

奶奶高兴坏了,原本她晚上睡得早,八点就已经上床了,可今天不知怎么的就是睡不着,像是冥冥中会有预感,今天有好事发生。

果然,陈宇回来看她了,还带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姑娘。

奶奶眼神不大好,她颤巍巍走上前,仔细又看了看那个女孩儿,才发现是徐娇娇,顿时高兴坏了。

“奶奶,我们回来看你了。”

徐娇娇走过去,亲热的抱了抱奶奶。

“好好,真是太好了!”

奶奶握着徐娇娇的手,无比欣慰的笑了。

陈宇提着许多水果和营养补品进屋,边走边说:“奶奶,这些吃的用的,还有衣服,都是娇娇买给你的。”

本来他想买,但徐娇娇压根不让他插手。

“真是个孝顺的姑娘,奶奶果然没看错。”

走进屋子里后,陈宇替三人各自倒了杯水,一起坐在沙发上聊聊天。

“怎么突然就回来了,”奶奶笑得皱纹爬满了脸,但是看上去特别亲切慈祥,“也不提前告诉我,要是说了,我才好给你们做饭。”

陈宇替奶奶捏捏肩,捶捶背:“就是不想你辛苦,所以才没提前说。”

“不辛苦,”奶奶拍了拍孙儿的手,语重心长道,“以后你们俩要是能经常回来看我,我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