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媛被劉強下春藥,一邊肏她一邊錄視頻,大雞巴扇臉,徐媛變成一只吃精小母狗(激H 粗口 被大雞巴扇逼到高潮噴水+雞巴抽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段时间,知道刘强偷溜回来了,徐媛格外小心,几乎不出门,除了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去一次菜市场买菜,可就算是这样,在回小卖部的路上,她还是被刘强给堵住了。

“走这么快干什么,赶着去投胎啊?”

自从刘强欠下巨额高利贷后,他的脾气变得越来越狠戾暴躁,特别是看到徐媛躲他就像躲一个瘟神时,心情更加暴躁如雷。

“强、强哥……”

徐媛被突然出现的刘强吓得腿脚一软,她是想逃走的,可是浑身无力,她拿出手机想给徐娇娇打电话求救,可电话还没呼出去,就被刘强抢走,狠狠砸在墙壁上,摔了个粉碎。

“还想打电话让人来抓我?徐媛你个贱婊子,一天不肏你,你就学不乖。”

刘强把手上的矿泉水瓶子拧开,掐住徐媛的两颊,逼她把水喝进去。

徐媛知道,这肯定不是普通的矿泉水,说什么都不愿意喝,刘强狠狠给了她一巴掌,徐媛再不敢胡乱挣扎,只好含着泪吞下矿泉水。

很快,她浑身发热,意识开始不清楚,但她知道,她喝的是什么了,是一种烈性春药,之前她和刘强还没有闹翻的时候,刘强就喂她喝过。

但是那个时候她是心甘情愿的,而现在,她是被迫的。

“骚逼,求我啊。”

现在时间还早,天都没亮,没有行人路过,刘强更加大胆,他脱下裤子,让徐媛跪在自己面前给他舔鸡巴。

“唔……滚、滚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