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一:路遇非常,刨根问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陌州西,往乾元境途中,阴天。」

「仙长,近来可好?听闻您继位正耀宗宗主,修为已臻悟道,不知可离天元更近一步?」

「天空忽降瓢泼大雨,往常遇上如此天气时,都不免彻骨冰寒,此番幸有仙长所赐灵丹,否则远致势必去镇里过夜了。」

「我已着游纪十之一二,只憾不善画工,无法记以鲜活,素闻乾元境中有能记录周遭景色的玄影石,若有机被我寻到,必定与您分享。」

酉时,暴雨如倾盆之势,降在山野,飞禽走兽无不雀跃。

八荒向来干旱,时常月不降雨,耕农们只能凭借修士的道法祈雨作农,若是老天开眼,自然落得甘霖而下,那是要在村中庆祝一番的喜事。

只是,对于旅人来说,雨天下气温骤降,可不是上路的好时候。

此刻,正在用法器书写游记的游远致,却不在其中,先前所遇大能赠予他许多珍宝,服之一二便可无惧寒暑,日夜兼程,何其快栽。

这是他第一次在这样的大雨中赶路,若是好运,次日朝阳时便可翻过眼前的崇明山,见到传闻中飞岛悬河的乾元境。

以往只在书上见闻其壮丽奇妙,现下自己竟要亲眼一观了,远致不免有些激动,连脚步都快了几分。

雨声下,透着别样静寂的夜里,青年人走着山间小路,路旁,是休憩的小兽,是酣眠的树妖,是仍抵不过风浪的小鸟,在绿叶的照拂下歇息。

他眨了眨眼,擦拭挂上水珠的睫毛,在轻巧的脚步中,用目光无声的,向渐眠的鸟儿告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