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脸皮这么薄,今后如何娶妻?”【沈亭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才那位好生古怪,明是以凡人之躯入山,还对妖兽颇多怜悯。”

两个修士在山间小路上前后走着,一人红衣,气质优雅,一人白衣,气质清冷。

见四下无人,白衣的那位忍不住开口道。

巳时四刻,阳光逐渐转猛,照在人身上,颇有热感,然而对修仙者来说,体温调节不过是心念一动罢了。

生机盎然之地,然此二人周围并无活泼生气,幼小妖兽们莫名远离,就连林间栖息的树妖,也收敛气息。

“亭玉不必介怀,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偶有一人不通世故,也是常态。”

红衣语气平淡,倒使得沈亭玉无言了,他顿了顿,试探的问道。

“那沧海我们这是…回宗门吗?”

“不,我们还有一妖尚未捕获。”季沧海摇了摇头。

“你是说那狐妖?呃…”

沈亭玉想起前些天,他们初入此山的时候。

那时林间窜出一股妖气,杀意颇重,二人急忙前去查看。

只见一同门弟子,被一红眸白尾的狐妖,按在地上,那狐妖手作爪态,虚掩于弟子的灵台之上,有气流从中泄出,看来是正在吸取精气。

这是在杀人。

二人连忙出手,招招剑气直奔狐妖首级,狐妖灵活一滚,剑气劈到地上,炸起一阵尘烟。

当她擡起头,两人才发现这是个女子,人身人面,特征如此少,应是半狐。

“二位为何阻我?这厮欲劫我内丹,率先对我进攻,我不过是反击!”

她生得一幅精巧的容颜,话语神态间又夹杂委屈和崩溃,沈亭玉不免稍稍一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