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她跪在床上,低声求他肏进来【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呃……嗯……”

话匣子打开了,男人动作就没停过,在她小鹿似颤抖的目光下,褪去一身阻拦,被释放的胯间巨龙,怒涨高翘,抵住她小腹。

“肚兜会…会脏…”她想到那带着腥咸的前精,身下愈发湿润,脑袋逐渐发昏,娇软的嗓音带着哭音,弱弱的说。

不知怎得,就让他顺理成章的把她也剥光了。

“呜……”

赤诚相见,他没做过多的抚摸,只是扳开她一对长腿,露出那湿漉漉的半开小嘴。

“你这儿湿的厉害呢,还不吃东西,只怕是要饿坏。”

“嗯啊…唔……”

他骨节分明的手,直白的复上她耻丘,按着她湿滑的肉唇往两边开,两指探入她又暖又湿的甬道,粗暴而直接的揉捻着软肉,撑大她紧窄的小洞,嘴上的言语却做到不带半分欲,像在给她检查身体,只是她自己心性不诚。

“不想叫还流那幺多水,床单都弄湿了。”

他温声细语,那话却说得她无地自容,刚刚一直咬着手指,可还是被他在里面又顶又磨的,弄得眼泪都出来了,溢出的呻吟不绝于耳,反倒因为堵着嘴,更添欲拒还迎的淫靡。

“知堇,乳首立起来了。”似是因寒风,她一对红果挺挺立起。

“哈啊……不……”

他面带微笑,看着她抖动的一对丰满,双手罩了上去颇用力的揉捏着,推来挤去的,却不碰那发痒的乳粒,热力通过他双掌,沁入体内,喘息间只觉双乳都发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