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九:被阳具打到哭【高H】【剧情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局势进展太过迅猛,远致一行人不过十数日,便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幺。

风灵宗公然谴责梦星宗研究禁术,意图在不息城布下陷阱,一举歼灭前来的妖族,号召天下志士一齐抗拒之,众多妖族宗门和部落都纷纷响应,连赤幽州的离元宗都发布禁令,不再允许商队和人口与暮仙州联通。

那梦星宗主林长青,在各大城镇号召弟子,散播传单,怒斥这是谣言,远致等人在暮仙州出不去,自然不知真假,然而他们又听说,风灵宗那边把受冥气所害的妖修都拉了出来,直接在城镇广场上展示,看过的人都说,那副疯癫样,不像是在演戏。

这形式不仅雪上加霜,让他们意识到平安参加停修日再无可能,更让他们惶惶不得终日,他们是流民,没城市肯接纳他们,倘若打起来…这修为低微又拖家带口的,能跑路去何处?

唯一的好处就是,他们不是宗门子弟,只要没开打,不会有人真的来为难他们。

“现在怎幺办?”

午后,某村落一处田野内,一行人正靠在树下休憩,知堇身着一套月白色的纱裙,头有束发,一副淡雅模样。

她轻咬着笔杆,头往旁边靠,倚在远致肩膀上,对着手上拿着的笔记愣了神。

一脸烦躁的原因是……他们好像无处可去了。

“这情况我也没想到…嗯…倘若打起来…应该是偏僻的地方最为安全。”

远致屈膝而坐,手上还拿着那张画满注释的地图,略显瘦削的脸上满是藏不住的忧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