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八:神医浩素【沈亭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耀宗变得不一样了,自宗主去了一趟掣阳峰之后。

宗主亲自狠抓内门弟子的功法和清修,设定了严格的指标和课程,要求长老们贯彻,还大开藏经阁,释出一大批独门秘法,以供弟子们增长修为。

那都是给宗门做了贡献,立过功劳的人,或是真传弟子才能接触的东西。

有年长些的修士猜想…这是要打仗了。

一时间,关于打仗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然而长老会没有一点消息下传,却也没有阻止弟子们私下讨论这些谣言。

谣言很快变成了众人认可的真理,云陌州内像变了天,各地琅琊阁来访的人像蹬破了门槛。

丹药,天才地宝,符纸等有利于保命的商品,那价格是节节攀升,一时间,把持这些货物的人赚得盆满钵满,其中不乏一些涉商的修仙世家。

然而赚了钱的人却没一个开心得起来,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真打起来,所谓金银,也不过是废石罢了。

而此刻,沈亭玉正在冰原,在去和月城的路上,接到自家十万火急的来信。

“二少爷,您看…”

送信者是家里的管家,林笙,他年逾半百,修为已至元婴境,也可算是一方强者,却被老父亲派来亲自送信,想必一路上是道法频出,风雨兼程了。

他此时正略低着头,以征询之态望向马车上的青年,然而眼中并无疑虑之色。

这封信的内容,是让二少爷回家专心闭关,莫要在外寻什幺恢复道心之法,也莫要想什幺宗门职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