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四:彻夜贪欢【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知堇从那如坠云雾的高潮中缓缓清醒,眼前已经一片黑暗。

月过三更,偏了窗台,又似云雾屏蔽,室内无半分光亮传入,可她却一片心安。

他和她裹在被窝里,紧紧抱着,男人低头亲着她的眉眼,手上还怀念的占有着她的胸和臀,抓住她软腻饱满的凝脂轻揉慢捻,感受那盈满手心的满足感,摩挲着她的股沟,厮磨着那滑腻的肉缝时,还摩擦出啪叽啪叽的水声。

她那儿热烘烘的,往外不仅吐水,还冒着热气,又滑腻的很,一塞就能进去,被她天堂似的软穴好好夹住,吮吸。

“知堇…知堇……”他要不够她,仍然不知满足的向她索求,痴痴的喃喃着她的名字,耳鬓厮磨间诉尽爱恋和欲望,手上的动作愈发放浪,一手拨动着她乳尖,一手已经悄然挤开湿滑不堪的嫩肉,在她难耐的呻吟中把手指喂进去,撑开细嫩的甬道,搅动她心中隐忍的情欲。

“嗯嗯…别动了呐…不要了……”

她忍着小腹里的躁动,喘息着去推他的手,面上却也没冷落他,晕红着小脸勾住他的颈,乖巧的伸出舌头,吻上他的唇,舌尖滑入他牙关“啧啧…唔……”

虽然一片黑暗,可他的怀抱让她心安。

湿滑的舌尖与他交缠吮弄,女人娇软的樱唇被含着舔着,嘬出色情的声响,虽有抗拒,身下的侵犯却是从未停过,男人又入了二指,三根手指在她体内旋转扣弄着,蹂躏着那些软滑媚肉,顶着她的吮咬在里头四处顶撞,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迷蒙喘息间又软了几分,床榻上听闻水声涟涟,手上感知着热流阵阵,最后柔若无骨的瘫在他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