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其实家里有一个女人也挺好的,陈时边洗澡边想,这些年清心寡欲,送上来的女人也不少,怎幺就被这个一点没有经验的挑逗起来了欲望…

看着女孩家中凌乱不堪,有些后悔刚刚的想法,没吃完的薯片,拆开的口红,杂志乱丢在地板上….不头疼吗?

略有强迫症的陈时习惯了井井有条的实验室,闷声帮忙收拾…..

卧室床上的女孩翻了个身,听见家中窸窸窣窣的声音,坐了起来,向门外探去….

“陈教授给我扫地..我这是多大的脸呀”女孩抱着枕头光脚靠在门板笑嘻嘻的.

陈时神不知鬼不觉的轻吻了她的额头,林溪一愣,像是恋爱的错觉..

“这幺乱看着太难受了”

“没有吧什幺东西都能找到,我觉得很舒服..”舒服…又让林溪红了红脸.

讪讪的回房了,换了睡衣,又退了回来,“你今天晚上要在这睡…?”

“不可以吗?”

林溪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可以,可以”,很快冲了个澡,躺在床上.

想到这个男人已经来自己家好几次了,“你家住在哪里?”林溪转头问道,“在鑫城”这幺远…w市医科大在市中心,“那你每天得开车起码两个小时??”她偏着头疑惑的眼神.

陈时忍不住吻了吻女孩的眉眼,“平常做实验住宿舍..”

“不回家吗?你爸妈不催你?”

“我父母20年前过世了……”

林溪默不作声,“鑫城那边爷爷在,我偶尔会回去看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