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思量再三,陈时决定申请和市政府视频通话.

“希望贵国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帐篷里的伤员短时间转移不完.”

“我国《三十六计》中调虎离山或许可以帮贵国排忧解难.”

“陈教授,我们全力配合你”政府工作人员和柬埔寨军方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现在开始把伤员秘密转移,然后和叛军首领联系.打探一下对方到底想要什幺?”

谈判了多次,叛军的模样永远是吊儿郎当的告诉市政府要五千万美金,否则就炸了支持基地,以此泄愤,向全世界暴露出他们叛乱分子的决心,不管是哪个国家都阻拦不了的.

贸然打起来也不是打不过,恐怕会伤及很多无辜群众,“支持基地还有x病毒没有根治,一个国家都要遭殃啊……”市政府试图挽回叛军泯灭的人性...

叛军早已激发出爆发社会的人性,听到国家遭殃,眼底猩红,更兴奋了..

陈时在地图上勾勾画画将伤员转移阵地安排妥当,和柬埔寨军方以及政府人员沟通好,还没离开视频通话.

“我决定去做人质。”市长像个上课回答问题的小学生,举了举手。

军方领导沉思片刻,问道:“你不怕?”

市长摇摇头:“如果守不住我的城市,我作为一个市长,就一点存在的意义都没有。”

“各位,我是市长,用我来引诱叛军,调虎离山,保护救援基地,保护更多的市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