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这两天伤员越来越多,本来研究药物的陈时现在还需要救治伤员,每天忙的不可开交.

在隔壁帐篷里,“陈教授,叛军首领把人头挂在离我们五公里的城墙上了..”

“恐怕很快就要就打到这里了”

“听说,叛军首领和市政府谈判失败,要直接炸了救援基地泄愤,也算是鱼死网破了.”

“送你回市政府吧,陈教授..你是拿手术刀救人的手,我在这里呆的久知道怎幺对付他们.”小刘看着正在做实验的陈时说.

良久,“我不走,帮我一个忙.”

陈时格外冷静,收拾好制作的中药包,装起来,递给小刘,“三天了,neil应该好的差不多了,这些药给他拿着,帮我找个靠谱的人送他俩离开.”

“送嫂子不就行了?这个小毛孩…”

“两个人一起,她也有一个伴.”

如果只能活一个人,我更希望你替我好好活下去,陈时想.

经济学上有个名词,叫沉没成本。

指的是已经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遇到这种情况,及时撤退和止损才是上策。自己万一有什幺不测,总不能让她耗尽半辈子,去换一场辜负.

小刘带着药包来到neil帐篷,林溪正在陪neil聊着天,床上的少年恢复了往昔的朝气与活力..笑嘻嘻的说着不着调的英语…

“你可以出院了。”小刘说着高棉语,又用中文复述了一边.

“我们可以回学校啦”林溪接过小刘的药一前一后的走出去,“陈时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