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孩子们。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结束了呢。”

瑛太和孩子们互相鞠躬,认真地把他们一个个送出门外。

藤原爱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诶?大家今天不留下吃饭吗?”瑛太走上来紧紧抱住了人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回到乡下压力小了很多空气 也变好了的原因,总感觉她变得更漂亮了。白皙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干净的眼眸,总是让瑛太不由自主地觉得,她还是十几年前 的那个小女孩。

“笨蛋,你都快到预产期了,还张罗着给那群小鬼做饭呢。”瑛太不客气地弹了她一个脑瓜崩。藤原爱笑眯眯地用脸蛋蹭着他的胸口,温暖的体温,跳动的心脏,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了呢。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看他穿过真正的男装了,干净朴素的白色上衣,一条黑色的长裤,身上是好闻的肥皂味。这才是真正的瑛太——不过,不管他是什幺样子,自己都会非常爱他的。

藤原爱扭了扭身子:“好啦,我要去准备午饭了。”瑛太拉着她,微微垂下好看的眼睛。他的眼眸很好看,是显得年纪小的杏仁眼,故意做出委屈的样子就和可怜的狗狗一样,最受不了他这样了。“你肚子都多大了,可以订外卖的话,就吃外卖好了。”说完,乖乖地坐在地板上抱住了女人的腰肢,有了孩子以后,腰肢变得结实了一些,不过还是不碍她的美貌。藤原爱哭笑不得,摸了摸他蓬松的头发:“好好,那吃你最喜欢的红豆年糕如何?”瑛太擡起脸笑着表示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