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卫生间求操嘴(钱邵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镜头转回那天的酒吧。

酒吧已经被丰荣集团整个包下来了,里面的人全都是集团的高管和精英骨干。男女都有,年轻人居多。为了庆祝丰荣集团再创佳绩,由总裁姬子昌亲自牵头,招待大家来酒吧里搞团建。

酒吧里的气氛很嗨。主要因为,平时一向不苟言笑的总裁,今天居然也放下了身段,能够如此的平易近人,‘与民同乐’。

起初,去给姬子昌敬酒的还仅限于几个高管。姬子昌都笑着喝了,而且还心情愉悦的跟下属们多说了几句‘继续努力’‘表现不错’的鼓励的话。

虽只是几句只言片语,却令高管们各个激动得感激涕零,恨不得发誓为老板效命终生。

之后,几个做出了突出贡献的销售骨干和产品研发骨干,也壮着胆子,凑到总裁身边敬酒。果然,姬子昌也一一笑着应了,那张俊美的笑颜,简直令在场的女职工们尖叫,令在场的直男们,差一点全部被掰弯。

“哥,少喝点吧。”范侯作为丰荣集团的副总裁,一直陪侍左右,见我又喝了一杯来人的敬酒,脸色担忧的劝道。

“恩。我去下洗手间。你在这里替我应付一会儿。”我哑着嗓子,翘唇应下。拦住了想要跟上来的范侯,眼神示意他以副总裁的名义留下来控场。

范侯看着眼前男人完美的侧脸和不容忤逆的眼神,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恍惚了一瞬,点点头。

卫生间里。我遇到了一个人。可能是因为喝得有点多,我只当跪在我身前的这个人是集团里的某个下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