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救下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吓了一跳,他们拿一只食人魔都没办法,更何况是一百只呢!

她咬了咬嘴唇,仍然决定要往里走。没办法,她不可能丢下哥哥不管的。

恶魔瞧她坚持的模样,只好郁闷地跟在后边。

它一边轻飘飘地飞着一边嘀咕:“也不知道你们天使学校的老师怎幺会这幺弱,学生在里头,老师却不见了!”

西莉亚拨开一人高的芦苇:“只有他们三个在里头?”

恶魔轻轻哼了一声,不情不愿地给她施展隐身咒:“是啊,被绑得严严实实,即将成为食人魔家族的大餐。”

西莉亚瞪了它一眼:“别胡说了!”

她看起来十分有信心,觉得有自己去救兄长,他必然能转危为安。

恶魔翻了个白眼:或许该让这姑娘尝一尝自傲过头的坏处。

他们没一会儿就走到了洞穴的尽头,通过一处狭小的洞口,他们进入了宽阔的岩洞中。这儿闪烁着蓝色的光,西莉亚一眼望去,发现这是百余食人魔的皮肤映照在光滑的石壁上倒映出的颜色。

虽然跟着恶魔见识不少黑暗生物,但这些留着口水、满身流脓的食人魔实在让人恶心,她抚了抚手上的鸡皮疙瘩,小心翼翼地避开散在四周的食人魔们向前进。

也许是因为恶魔的同一属性,这些黑暗生物并没有意识到生人的进入,它们尖啸着欢呼,抓来的四个天使足够它们饱餐一顿了。

负责引诱天使的食人魔站在他们身边,吐出长长的舌头舔了红发少年一口,立即让他发出怒吼:“滚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