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恋与制作人×许墨】隔壁邻居是大妖

在这个妖怪横行的世界,一切以实力为主。

有的人和妖和睦相处,有的人和妖针锋相对。两族内部,也是争端不断。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悠然生活在被一个梦妖庇护的萤火之森。

这里的妖怪和人类相处和谐。

可是最近悠然老是被一个妖怪骚扰,不得安宁。

那个妖怪爱慕悠然,几次想霸王强上弓,可是悠然防他很紧,所以一直没有的手。

最近那个妖怪越来越嚣张,悠然迫不得已,听从了邻居的建议。偷偷找点梦妖大佬贴身的东西来吓一吓那个妖怪。

毕竟妖族都是靠气息辨别身份的,如果有了那位贴身的东西,自然不会有其他妖怪来骚扰她。

所以听了邻居的意见,悠然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直奔那位梦妖的住所。

至于为什幺是夜黑风高,其实,天气对于妖族一点影响也没有,选择夜黑风高的时间主要是悠然想自己安心一点。

因为那位梦妖喜欢清静,所以他所在的住所都十分安静。

悠然走到梦妖住的湖边的时候,没有遇到一个妖族。

湖边荧光点点,倒影在湖上,似繁星散落。

整点湖面梦幻极了。

当然,这样的美景,心急如焚的悠然没有时间欣赏。

她现在只想赶紧拿到梦妖贴身的东西,然后回家。

沿着湖边的水榭,穿过一片竹林,悠然始终没有看到那位梦妖的身影。

同理,也没有找到那位梦妖的贴身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