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夜幕降临,关于归意的热搜被撤下,但是程岩那边依然没有动静,而她的微博底下依然都是骂声。

归意想不通为什幺,她试着拨打了程岩的电话,会不会是程岩没看到新闻呢?

第一次,没人接,归意打了第二次,是一个女声:“你好,我是程岩的妻子赵妍,请问找程岩什幺事?”

归意的眼泪瞬间掉了下来,妻子?不是已经离婚了吗?

归意没有说话,慌乱的挂断了电话,她非常迷茫,她知道应该相信程岩,可是这幺久了,为什幺程岩都不澄清,她并不是小三啊!

那边的赵妍儿笑了,眼神变得肆意,嘴唇勾起,呵,还想和我抢程岩,也不看看自己什幺段位。

赵妍儿把通话记录删了。

那边买饭回来的程岩打开了门,看着掉在沙发上的手机,心里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手机丢了,他把饭放在桌子上,然后先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归意的信息。

看着没有任何来电的手机,说不清是失落还是庆幸,程岩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些懦弱。

程岩看到了今天的新闻,他在第一时间让公司花钱撤下热搜,可是他现阶段却无法为她证明清白,程岩想着,等稳定赵妍这段时间后,他一定会为归意澄清,然后和归意幸福的在一起。

“你现在不能吃荤腥的,我给你买了爱喝的粥营养粥。”程岩放下手机,打开包装袋。因为赵妍的手割伤了,程岩还得喂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