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翔宇哥要解约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董郁整理好自己的情绪,重新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他们办公室隔音效果非常好,所以在里面的二人完全没有听到他们的争吵和程翔宇的摔门。大概是已经上完了课,华星来的老师现在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

“有时间的话,要不要在楼下一起吃个饭?”她提议道,“现在都不是上班时间了,给您添这幺多麻烦。”

“啊...下回吧,什幺时候周末。最近我小孩要小升初了,得回去看着他写作业。”

“好的好的,真是谢谢您了。”

“谢谢杨老师的指导。”程星洲很懂事地冲他鞠躬。

“这孩子是个好料,学起东西也快,也懂礼貌。”华星的老师上了电梯的之后对她说。

“是啊,他挺让人省心的。”她说。

不像某一个和他长得挺像,在风格上是走同一个路线的麻烦前偶像。

她回到工作室,看到放在桌上的晚餐,想着程星洲还没吃东西,于是就叫他过来吃饭。

“可...可以吃的吗?”程星洲有些犹豫,看来他真的被程翔宇吓得不轻。

“没事没事,你不用担心他,他平时不是那样的,而且你基本上不会碰到他的,因为他马上就要解约了。”董郁笑着把晚饭拿出来,然后她有点笑不出来了。

都是她喜欢吃的。

猛然地她的内心生出了一些罪恶感,又被她很快按了下去。

“翔宇哥要解约了吗?”

“嗯,你没听你爸说吗?”

“不好意思,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们公司还有...他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