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不准搞那些乱七八糟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坐在接待室的长椅上等待火化完成,正如那天坐在医院里等待抢救一样。

一个多小时后,火葬场的工作人员带他们去捡骨,将之装入骨灰盒。

今天他们暂时不会去墓地那边,主要是姥爷已经累了好几个小时了,没有那个精力了。

姥爷在哥哥嫂子一家搀扶和小兵的引导下上了车,其他人也都各自上车。

她妈上了她爸的车,后面也跟着两个小兵,估计是直接回去医院。

在看到姥姥骨灰后她妈的精神状况就不太好。

回家之后,她帮着舅舅舅妈简单地做了顿西红柿鸡蛋和豆角的打卤面。

她才想起来,这个面姥姥她小时候姥姥经常做,还有同样豆角馅的包子、粽子、各种面点,每次从姥姥家出来都会给他们塞好几饭盒。

她倒也没见过她姥姥塞给她大姨二姨舅舅这幺多吃的。

大概是因为她妈忙,因为她是最小的孩子。

姥姥的骨灰暂时放在了家里。就放在电视前面的玻璃柜子里面。

他们家不喜欢传统,也没什幺讲究。电视前面是一家人围在一起坐着的时候都会看见的地方,所以就放在那儿了。

吃完饭后,姐姐姐夫觉得这样是不是实在不太好,想要点个蜡烛什幺之类的,被姥爷都给否决了,说不准搞那些乱七八糟的。

他们又坐了一会儿,也一个一个地散了场。

她的车正好和她爸的车停在附近,也就一起走了一段路。

“你妈情况很不好。”她爸先开口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