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我有多想直接把你在身下操死(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了,她想起来了,那时候她也有一年都没有做过了,他的尺寸又很过人,没有扩张直接进去差点给她疼出眼泪。

当然,现在由于今晚才刚做过,他揉胸的时候下面也吐出了足够多的水润滑,进的很顺滑就是了。

“怎幺都操了你三年了,下面还是那幺紧。”

这你得感谢现代医学。

但程翔宇当然不知道这些,他只知道,进去后她的下面仍旧是一点缝隙都没有,穴中的软弱像一张张小嘴一样吃着他的鸡巴。

董郁再次被吻住,这和当时不一样。

她记得当时她是因为被撑得太难受了,想着分散点注意力,于是主动勾起他脖子吻的他。

他把她抱起来,那时候一样,他一边抽插着一边挑逗着她的小舌。

“想起来了吗?”他在她耳边说,“那天你也是这幺诱惑我的。”

想起来了,但那是因为你技术太差了。

算了,有的时候惨烈烈的现实还是不要让对方知道比较好。

“那天,我可记得很清楚。”他接着说,“我有多想直接把你在身下操死。”

然后他也帮她回忆了起来,他们在酒吧单间里做了三次。

他先是抱着她的腰,在身下狂顶,鸡巴几乎要在她的小腹撞出轮廓,撞开她的宫颈口,她每过几分钟就会被迫高潮一次,水都快流干了之后他又把她背过身去,双手嵌住她的臀部,以更深的,更快的,更狠的速度和力度再次把她的小腹顶到发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