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最起码看一次你穿婚纱的样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还是比预定地又晚了两个小时才回去,但是因为他们一直有和向导保持联系,所以也没造成什幺问题。

就是第三天一大早天不亮,他们就得赶回本岛,非常累人。

第三天程翔宇说有地方想带她去。

他们开车进入了一个西式教堂风建筑,看着门口白粉绿相间的绣球花和缎带,她大概猜到了这类是什幺地方。

不是吧...原来他昨天给她新戒指是打着这层主意。

她当然不是不想和他结婚,只不过这是不是太快了?就两方的家长什幺之类的还是需要告知一下的。

带着一些不安被他拉进了建筑,会中文的接待员迎了上来,果然他是早就做好了预约。

而且原来只是模拟结婚啊。

她在放心的同时,也有些奇怪的失落。

“宝宝...没生气吧?”

在等待的时候,他有些不安地从后面搂住她的腰。

“没有啊,不是挺好的嘛,这种体验。”

“抱歉什幺都没跟你说,不过...在解约之前,我想最起码看一次你穿婚纱的样子。”

等等,他什幺时候知道解约的事情的?

秦项明那个混蛋!

“也是多亏了他,我那时候才有勇气和你求婚。”

程翔宇抓起她的右手,和她十指相扣,看着她无名指上的戒指。

“不过他跟我说起解约的事情的时候我真的是着急了,一心就想着万一不做点什幺你就要离我而去了。”

“只是换个经纪公司而已。”她转过身抱住他,“你放心,我爸也承认你了,一切都会顺利的,具体的事情我会和秦项明在进一步探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