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已经成长到了她高不可及的程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完了省心的孩子,不省心的男朋友也到了横店。

其实他们的合同已经过期了了有几天了,但是又不是一天没有经济公司就不能活了,他们还是找了一个彼此最合适的时间签合同。

“这只是第一阶段的合同,之后出道之后会根据节目的热度在重新安排资源。”在酒店的顶层,秦项明建了一个专属于他的办公室,他给他们递过了纸质版的合同。

当然,内容董郁早就和他敲定过很多遍了,也发给过程翔宇提前看过,这只是走个过场。

“我知道了。”

他简单又检查浏览了一遍合同的内容,然后再该签字的地方签上了字。

在这份合同正式生效后,他也就成了华星的底下的艺人。

当然,作为恋人,如果华星哪里做的不好,亏待了他,她还是会插手,并且让秦项明付出代价的。

“那幺抱歉,我和我的新员工还有些事情要讨论,舞台那边就麻烦你自己过去吧。”

他能有什幺和程翔宇可讨论的,董郁在打开门之前就知道里面会是什幺景象,不过还是有一点出乎了她的意料,她没想到秦项明居然真能把《Iris》的版权要回来。

曾经他们排练过多次的舞蹈,配上华丽的舞台特效,四个人的合作由于他们这几年技术的提高比起之前更加的完美,在底下看着的她就好像是突然蹦到了另一个世界线,一个Iris顺利出道,正在排演他们的出道演唱会的世界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