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窗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

父亲在你几岁的时候已经失去了消息,母亲十分艰辛地拉扯着你和弟弟长大。

高考那年,你努力地考上了一所优秀的师范大学。你想在毕业后就回家,到附近的中学去任教。

但上天偏偏不能让人万事如意,一个噩耗突然传来——弟弟学校的负责人通知你说你弟弟跳楼自杀了。

你匆匆赶到学校,看见同样从外地赶回家的母亲,她的脸色沧桑得像老了十几岁。

母亲一度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扑在弟弟的遗体上哭晕了过去。你只能强行保持镇定,同学校负责人进行协商。

欺凌你弟弟的男孩子在他父母的陪同下到你家里下跪认错,你冷漠地听着他们一家悔意万分的说辞,内心毫无波澜。

因为你知道,无论怎幺样,你的弟弟再也回不来了,再也不能喊你一声“姐姐”了。

最后,你和母亲以坚决不谅解的态度对这出滑稽的戏剧喊了停。

他们离去后,你无意地往窗外一瞥,却看见了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

黎越泽正与他们熟稔地寒暄。

一股恶寒从你左胸腔的心脏里一寸寸地蔓延至全身。

“……所以,你又是他们的谁?”电话里的你问得莫名其妙。

“你在说什幺?”

“往上看着我……我想知道,他们是你的谁?”沙哑的声音中没有夹带半丝情感,因为你的心在经受失去至亲的痛苦后变得冷硬了。

黎越泽擡头猛地对上你的视线,瞳孔骤然紧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