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帽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帽子就在床铺里放着,这是世间独一无二的、能给璟带来安抚的帽子,妈妈用身上所有的钱,也只够买这一顶帽子,这是她和妈妈最后的连结,却也好巧不巧,成为她与冷杉最初的连结。

那块水洗过后只留下淡淡青痕的污渍,肉眼都有点找不到了。她顾不得和室友打招呼,匆匆抓了帽子就走。她心里一瞬间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联想,但全都像断头桥,根本不能供她抵达联想的终点。狐狸有可能是看漏了,那是夜里,河面黝黑,冷杉又没发出什幺声音,一时没发觉也是有可能的。

对,一定是这样。

璟跑回河边,没有看见狐狸的人影,她绕着河边找了找,发现河流小支流的尽处小坡旁,正蹲着个人影。月色下,狐狸不知在那里做什幺。

“你在这干什幺?”璟喘息着,“我还以为你回去了。”

狐狸回头来,看了眼璟,慢慢起身,拍了拍手掌,没说话。

“我把帽子拿来了,这是那天我戴着的,不小心掉进河里了,上面沾着河水,有个淡淡的印子,你看见没有?这里有点黑,可能看不清楚,但你看见这个帽子了吧?”

狐狸接过璟手中的帽子,沉默地摸了摸。

“如果不是他捡起来,我就会失去妈妈留给我的最后一件东西,你怎幺会说后面没有船呢?”

狐狸的神情很古怪,她憋着一口气似的,小心地把这顶帽子翻看,又放回璟的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