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girl's tal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狐狸和璟一左一右坐在图书馆,彼此并不说话,当然,图书馆并不能说话,也因此,当上次嘲笑璟的人看见这一幕奇景时,并没有发出惊呼,然而他们心里想,果然怪人和怪人就是会走到一起。

璟在奋笔疾书,狐狸用一支金属原子笔敲她的脑门,璟无声抗议,狐狸就点了点她刚写下的答案,又在草稿纸上写了“错”字,笔画极重。璟于是返回去检查,答案果然错了,犯的错误又很低级,璟立即改正,狐狸这才不理她了。

如此,璟倒也找到了生活的重心,她渐渐不再害怕在室友都醒着的时候回寝室,有时也能向她们讨教一些问题,出乎她意料的是,室友们并不冷漠,当她开口求助,她们不吝给她帮助。璟觉得这高中生活,走到了第二个年头的下半程,才猛然间有了些滋味。也许是因为她咂摸出了滋味,没空去想毒蛇,毒蛇也并没有出现,有时候远远的在教学楼里看见他的身影,他也是以明星教师的身份在与一些仰慕他的同学说话。

事情都在逐渐变好,璟在某些瞬间,真的觉得自己的未来会是光明的,只是,她知道心底某个角落,仍旧有疑虑。

她不是不想冷杉。

深夜,当室友们都睡着,璟会对着手机屏幕发呆。其实她有冷杉的号码,可是她一次都没有打过。这个号码,也没有在她手机上响起过。她盯着那些数字看,看久了,仿佛一个个都长着冷杉的脸,细瘦,神秘,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