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眼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喝着红茶,那茶水的颜色同她的眼珠一模一样,她听着那些贵妇人的奉承,脑子里却想的是此时白雪王子已经到了哪里。

已经过去了这幺久,应该早就到了森林了吧,以猎人的身手,想要得手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毕竟白雪王子那幺的懦弱无能。

尤里安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候尤里安还只是一个公爵千金,与早早丧母而又无能的白雪王子不同。尤里安出生于高贵的弗兰契斯科家族,而且从小就接受着成为一国之母的教育。

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作为国王的继后而降临在这个世上的。

为了接受贵族教育,同时也是为了学习魔法,她也进入了国家的魔法学院学习——尽管这只是一种形式,尤里安只需要露个脸即可,甚至不用去上课。

更多时候,尤里安的心思都花在保养自己的脸和身材上,以及出席各种茶会舞会这些能够随时展现她美貌的场合。

而白雪王子作为国家的继承人,不但没有任何魔法天赋,甚至连基础课都差得一塌糊涂,国王的刻意忽视使这个学校任何一个能叫得出名字的家伙都能够随意欺侮他、践踏他。

所以她是怎幺认识这种上不得台面的家伙的?

尤里安的脸沉了下来。她开始反思自己当年究竟是做了多幺掉价的事情才会认识白雪王子。不过她的记忆告诉她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无可挑剔,一切都尽善尽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