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亏了那个男孩,才使得他们走出这个地方的时候畅通无阻。后来她才知道那是年幼的白雪王子,一个人在森林里迷了路。她把王子交给公爵后就很快忘记了这件事,但没想到今天居然又在梦中见到了这个地方。

尤里安走向前去,浓雾自动散去。她走进陈旧的房子,穿过生锈的铁栏杆,拂开灰绿色的藤蔓,走过庭院里干涸的湖水和枯败花朵,来到那尊布满裂纹的白色雕像前。

她凝视着那尊面容模糊的雕像,慢慢地它开始生出了海藻一样卷曲的短发,柔和的五官。

她伸出手,拇指滑过它雪一样冰冷的脸颊,轻轻地抚上它眼睛上方那颗细小脆弱的痣。

因为这样近距离地靠近,她的胸口紧紧贴着它布满裂纹的空洞心口。在这一片寂静之中,她听到自己鲜活的心跳声,在自己的胸膛里震动着。

怦怦,怦怦。

就像是雕像本身的心跳一样,猛烈,炽热。

她仿佛被烫到一样缩回手,想要后退,可那雕像像是活了过来,猛地捉住了她后缩的手。

冰冷坚硬的石块变作柔软温热的肌肤,空洞的眼眶生出漆黑的眼,苍白的嘴唇染上一丝朱红。

他从白色的立台上走下来,像是脱去了光环的远古神祇,笼着雾作的纱,降临在她的面前。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尤里安,瞳孔像是湖底泛着柔和光泽的黑曜石。

尤里安不知道,此时此刻,就在现实中的那张床上,也有着一个人在看着自己。那人举着蜡烛,借着厚重的床幔的遮掩肆无忌惮地打量着她的睡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