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光(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是尤里安运气不太好,她在学院组织的狩猎中,再一次被人设计,为躲避魔兽的追捕自己跳进了陷阱里。猎人设置的陷阱是个极深的坑洞,四周的壁上全是突出的刀刃,,即使是最小的魔兽掉进去也会被扎成筛子。

但对于一个人的身体来说,只要能够保证直直地从中间掉下去,就能够安全地地落到坑底。

不过这只是理论,在尤里安之前,还没有哪一个人这样不要命地实验过。

尤里安撕掉了裙摆,咬着腮边的肉忍着把四肢的碎裂刀片挑出,然后包扎起来。她虽然没变成筛子,但也几乎脱了一层皮下来。整个人像个血人一样。

估计那些暗杀的人也没想到她会这样做。现在那些人可能还在树林中忙着找她吧。

陷阱有着限制魔法的法阵,在这里她就只是个普通人,因此也方便了她隐蔽自身,没人能通过魔法波动查到她在哪。

同样,也没有人能够救援她。

尤里安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她想过无数种坏结果,即使日常生活中简简单单地吃个饭,她也要当做自己有肠穿肚烂的可能性存在。

尤里安修整了两天,吃的是洞底潮湿的青苔和虫子,喝的是叶子上的露水,如果等到附近能吃的植物都吃完还没恢复体力,她也不介意吃点潮湿的泥土。

虽然那些都是极度贫困饥饿的人才会做的事,但她的经验也一点不比他们少。

只有等伤口全结痂,她才能爬上去。不过,等到她爬上去,这双握着刀刃的手也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