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 1.新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观前提示】

没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的还是等下一个结局吧,喜欢刀子雨或者纯好奇的放心大胆入

在王宫外巡察的路德维希一世仿佛感应到了什幺,快马加鞭地赶到自己的王宫中。他甚至来不及换衣服,气喘吁吁地赶到王宫内。却只看到了玛丽的裙子单薄地贴在地上。

“你把玛丽藏在哪儿了!”他直接拔出了配剑,几步走到尤里安面前。

尤里安在衣服里摸索着,手指捻起一粒尚还温热的苹果籽,握在掌心。

这就是玛丽所留下的全部东西了。

“你看不出来吗?”尤里安平静地反问他,“她离开你了。”

“不可能!”路德维希一世像是爆发了一样大吼着,“我是她哥哥!我是她哥哥!是她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我是……我是她唯一的哥哥,她唯一能够依靠的人。”

她快速地把那粒种子含进口中,直视着指着自己的剑尖:“该搞清楚状况的是你,我得到了苹果树的力量,如果你现在不对我客气一点,我就立刻吞下这枚种子。”

路德维希一世把剑尖送到尤里安的脖颈面前,像是突然明白了什幺,嘴唇颤抖了两下,眼睛猛地闭上又睁开,眼底有着一片黯淡的潮湿:“我现在就割断你的喉咙,掏出那颗种子。”

“真遗憾,看来我们的交易破裂了。”尤里安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手势。

“已经放弃挣扎了吗?”

“是啊。”另一个声音在路德维希一世的身后响起,一把冰冷的剑靠在他的脖子上,强烈的杀气一瞬间迸发出来,这是真正在战场上厮杀过的人才有的气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