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合作方的勾引(3.趴在秦野胯下舔鸡巴~~~比所有肏过我的男人都大~~~秦野X程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早上,秦野在电梯又碰到了顾梨,顾梨对他笑了笑,秦野没有理会,走进电梯之后就背对着她,顾梨舔了舔唇,一看这个男人就是性欲强的.......他又是自己老师的老公......如果能被他按在床上肏......那一定很爽........

秦野不知道顾梨的心思,出了电梯之后就上车前往公司,程意一早就在办公室等着秦野,秦野进门的时候看到程意,忍不住皱了皱眉。

“不欢迎我?”程意开口问道。

“没有。”秦野说完之后就坐到位置上,程意看到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就想撕开他的真面目,就像昨天自己走在他身上磨鸡巴的样子........

想到昨天的事情,程意的身下就忍不住涌出一股淫水,不过今天来可不是为了这事,程意将策划案递给他,“看来我们要一起出差了。”

秦野翻看了一下策划案,便叫了人来开会,中午的时候,一行人一同出去吃饭,等下午开完会,已经是三点的事情。

程意看了看坐在一边捏着鼻梁的秦野,起身到他的面前,“不舒服?”

秦野确实有些不舒服,昨晚欲望都没有完全舒解,可是舒柔不愿意,自己也不能强要她,自己本来就是个性欲强的,没结婚前,秦野玩的开,多少女人被他身下的肉棒肏的死去活来。

“是不舒服。”秦野看着眼前的程意说道。

“那需要我帮忙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