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野的自慰(想着顾梨吃巴撸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宽敞的浴室中,男人站在花洒下,水流顺着他的身体一路往下,从他的脸到他的胸腹,而后流入长满浓密毛发下下身。

黑色的毛发中屹立着一根粗壮的肉棒,龟头处油亮亮的,此时一只大手握着根部快速撸动着,指尖在龟头处滑动着,“嗯!吸一口!嗯!”

秦野闭着眼睛站在花洒下,大手抓着棒身快速撸动,另一只手则把玩着龟头,粗壮的棒身在手中越来越粗壮,喘气声也越来越强烈。

“嗯!张开嘴!我要射进去!”秦野加快了撸动的速度,撸着龟头的手跟着揉了几下卵蛋,而后就看到马眼一张,白灼的精液一股股喷射出来..........

射完之后,秦野单手撑在墙壁上,刚刚闭上眼的时候,就想着顾梨跪在自己身下,眼睛红通通的,一边哭,一边张嘴吃自己的肉棒,摁着她的后脑勺,粗壮的肉棒在她嘴里不断肏弄,最后把龟头抵在喉咙口,在她嘴里爆了精..........

秦野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听到一阵敲门声,开门的时候,看到红着眼的小姑娘,V领的睡衣显得领口松松夸夸的,纤细的锁骨白嫩的不行,雪白的脖子上还沾着水珠,“什幺事?”

“叔叔.......还是好痛........要不带我去趟医院吧......”顾梨说完之后还吸了吸鼻子。

“痛的很厉害?”秦野的眉头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